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恍然

第一次嘗試這種
肚子明明很餓,可是卻沒有想吃東西欲望的感覺(大概就是胃口吧)
沒想到我也會有沒有胃口的一天=.=真是太神奇了XD
大胃王終于吃不下東西。。。。

爲了什麽?for what?why?
這幾天下來,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後來決定,心想算了。。。
反正到頭來,就算找到所謂爲了什麽的答案
那又怎麽樣呢?就算知道for what是什麽
又可以怎樣呢?就算找到了真正的原因來回答why
又能怎樣呢?到頭來,也不過就是
以上皆“不具備任何意義”
原來到頭來,我不過如此而已,蕭雪婷
你就是如此而已

有時候在想,真的不是我的錯嗎?
如果不是我的錯?爲什麽其他人都沒事,只有我有事?
儘管很多人可以說“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真的只是那麽巧嗎?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
這樣想肯定可以讓自己比較好過

原來,孤單不是在經歷一連串打擊之後
你還要一個人走完剩下的旅程
而是在經歷一連串的摧殘+折磨+撕裂之後
在強忍痛苦走完該走的路之後,
還必須要強迫自己收拾心情去面對不想面對的
把屬於自己的本分給完成。。。

撒手不管,瀟灑掉頭就走,大可這麽做
偏偏我的個性就是那種,答應了就一定要做完
一定一定要,死都要>.< 真是硬到極點的人
雖然很多人堅信“突破自己”、“放下心中的一杯水”(儘管本人仍然不完全懂>.<)
但我還是覺得經過那麽久的自我探索,自己真的很胸無大志
我真的只想快快樂樂,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過生活
如此而已

學會承擔?我知道,也很想做到,可是當下的情緒真的>.< 很難控制
結果到最後,跑去上一堆情緒管理的課程,到頭來反而比以前更糟
非但管理(控制)不當,只會一昧壓抑,到頭來也只是等待爆發的那瞬間過去
在重蹈復轍之後,不停的循環循環再循環
看過這篇文章,我覺得很震撼,但卻讓我更深刻了解
本來以爲別人心中有你,而你心中只有自己
但後來卻覺悟,其實別人心中沒有你,而你心中什麽都沒有
這樣,才是原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