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你曾经对我说

你曾经对我说,坏人不舍得伤害我,但你却伤我最深
你曾经对我说,不曾把我当成人生中的过客,但现在我对你来说却连过客都不如
你曾经对我说,要一直保持联系,但现在却一直跟我说要减少见这三个你,都是不同的人。。。

世事难料,很多事情一直在变
就连娱乐圈(新加坡)的七公主,都有4个人陆陆续续要退出了
更何况现实生活中。。。?
看来大家都越来越不注重名利钱财了
果然,这个世界真的还是有很多东西是比钱还要珍贵的
是你就算有很多很多钱,都买不到的。。
如果给我选择的话,我只希望钱够用就好
但是,可以拥有很多很多爱我的朋友,爱我的神,志同道合的朋友
愿意接受我的缺点,当然我也愿意接受他们缺点的朋友
还有亲情,可以总是温暖着我,谢谢挫折才让我真的真的领悟。。。
亲情是世界上唯一不会背叛自己的东西。。。
雪婷,雪婷,要好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