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思念

亲爱的上帝啊。。。感谢你赐予我的这一切
我不后悔
尽管,不全然是美好的
我知道在我们眼里所发生,再怎么不好的时间
始终在上帝你的眼里,都是最美好的祝福

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继续聆听您的天命的。。。
可是亲爱的神啊。。。请你聆听我的秘密吧。。。
原来这就是秘密的感觉啊。。。

上帝,若你感受到我对天涯另一边的思念的话
能不能请你,请你将我的思念,传达到他的身边呢?
能不能请你,不管用任何方式,都让他感觉到,远方弥漫着思念的气息
若逃不过思念,把爱藏在梦里面。。。
不告别 不了解 那个人是谁。。。
上帝啊,相信你一定会替我做最好安排的!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