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真心對待,用心記得

今天在郵局巧遇饒老師,
由於背對她所以沒有立刻把老師認出,老師很熱心的跟我打招呼,看到我受寵若驚的表情時,老師還問“不記得老師了嗎?“
我心想,怎麽可能我一直很想去旁聽老師的課可惜一直不敢
(因爲第一周沒去之後就不敢去)
當老師走進郵局之後,我鼓起勇氣去問老師“老師我可以旁聽你的課嗎?”

老師很友善的回應“當然可以啊”讓我揪感心啊!
於是我不停跟老師道謝
在準備目送老師離去的背影時,她忽然轉過頭來對我說:你叫雪婷對吧?
我内心興奮得無法説話,只能猛然點頭,老師對我微笑后就轉身離去了。
原來這就是被真心對待,用心記得的感覺啊,每位學生待遇都一樣。
這就是我爲什麽那麽熱愛去教育所上課的原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