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无奈

很多人说我,小孩子,无知,所以问题很多
要去台湾了,所以不停问一些东西,因为担心
结果我就问一个学姐一些东西,我也不是存心
好像惹到他,可能就是问了太多琐碎的问题
需不需要带a4纸过去之类的。。。
结果他在nick写我,我当作没有看到,因为一下子他就换掉了
我也懒得去理,可是过了几天,又在blog写
我只是问他一些问题而已!!我没有要求什么,反正他都经历过的
如果真的不知道,就说不知道啊。。何必在那边一直发脾气?
难怪人家说他小辣椒。。。还说什么
不想长大的话,那就继续当牵牛花吧。。。什么意思?
当初是她自己在那边“热心”的讲,要来XX大学可以问我detail
结果现在的态度???我承认,我不想长大,小孩子
可是至少不会像你那样,说一套做一套,不爽。。。
纯属发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該不會是千金中的千斤吧?

熊猫 said...

首先,说真的,你真的需要长大。
再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你问的问题,还有你处事的法方。
接着,XX的好心不是让你问这些有的没有的,他的意思是,如果你要到哪里读书,他可以帮你联系等等,而不是让你问这些琐碎的小事,你已是成人了,很多事情自己可以做决定,而不是问人。
还有,你的态度也是要改变,要知道问题的根源,而不是一直在那里抱怨。
最后,希望你听的懂,而不是在怨我,一直说你不好。

北极急冻花 said...

威力姐,不是千金啦。。
他很好,跟我说很多东西^^
至于熊猫。。。恩
我知道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