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決定

终于我还是做了决定。。。
前几天跟我室友聊天
究竟是比较“不想跟他变不好”还是比较“不想跟他进一步”?
我室友就说,如果是前者,那你就要想办法去救
如果是后者,那你就到此为止,跟他保持适当的距离吧。。。

其实一开始我是比较不想跟他变不好的
所以我当然有尽力去救,当然这必须要在我能力范围之内
因此我所能做的,我都做完了
但若一件事情是牵扯双方的,只有一方在努力,是没有用的
所以我觉悟了,我选择了自己可以掌控的决定,那就是
“不想跟他进一步”也许听起来就像“到此为止”的感觉
但至少,保持適當的距離,不會傷害彼此,這種感覺多好~

我想,我会继续免疫下去的,就把这些经验当成磨练
以后出社会,就不会傻傻的中招了,还可以学会接招
也算是好事吧?有人对我说过
记得现在是你最不开心的时候,不会比这个更不开心了...
想通就好。。现在,我 想通了吗?不知道
也许,总有一天,我会想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