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醒觉

言语上的攻击,未必无意
行为上的攻击,多数有意
喜欢攻击的人,肯定会意
伤人的话,分为两种
第一种言者是没有经过大脑的,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话,典型的“言者无心,听者有意”
第二种言者就是酝酿很久,想了很久,摆明就是故意要SHOOT听者的话

要分辨出到底是哪一种言者,根本不难
就算不用看言者的表情,只需听言者的声音就可以知道,究竟属于是哪一种
甚至凭直觉都可以知道了,除非你没有直觉,哈哈
真的不想到用那种心态面对你的地步
但你的所作所言...对你真得越来越无话可说了。。。

还记得有人对我说过,那是一种感觉,因为熟识之后,不该有的感觉
我感触很深,如果我真的可以选择,宁愿不要选择熟识
保持一种距离,不会伤害彼此,那种感觉多好?
我当然知道,那不是在我所能掌控的
所以现在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正式对你“敬而远之”
很多事情,需要靠缘份,这次,也许缘份不再助我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