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惆悵

惆悵。。
這幾天得心情一直是這樣
不曉得,你又是怎樣的呢?

我真的很驚訝。。
你的朋友會罵你
老實說,道歉不是我要的
道歉,可以改變什麽嗎?挽回什麽嗎?
什麽都不可以,所以是不具備任何意義的吧。。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罷了,很難嗎?

當你說出
除了對不起,我什麽都不能做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是很難過的,很難過很難過的。。
有時候我寧願自己一個人難過就好
自己一個人難過,要尋樂子很簡單
找幾個朋友,抓你來罵,心情一下子就好了
結果現在。。兩個人都很難過
誰都不好受。。。

其實,我根本沒有想到要原諒什麽什麽的
那太言重了,這一趟回去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難得那麽久沒有見面
只希望可以多聊聊罷了,沒想到你還是老樣子
或許正如你老爸所說,你不懂得拒絕,只會用閃的吧。。
(但我也沒要你答應什麽啊==)
或許,我根本不應該回去的吧。。。
或許叮噹的這首《猜不透》歌詞,正是彼此的心聲吧。。。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對你,真的除了猜不透,還是猜不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