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最后

难怪人家说,想做什么一定要去做
不然真的会留下遗憾的。。
还好我最后还是敢敢向前冲了。。
不然相信明天的我肯定会锤心肝

谁说没有机会,没有希望?
如果你不主动,怎么知道没有机会,没有希望??
哈哈。。谢谢你啊。。虽然你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老实说我很讨厌咯,因为对我来说,道歉真地
除了不具备任何意义,还是不具备任何意义
所以结论就是,道歉等于废话XD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沉不住气一下,哈哈,
没办法我就是那么没有架子=P
其实真的很开心跟你聊了那么久叻
很久没有这样聊了,那天散步好像都没有这么爽
哈哈,果然你还是喜欢用机器来跟我讲话
恩。。我想说的是。。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然后,很犯贱德说,不管你以前怎么对我
我都不会介意的,哈哈。。只要以后不要对我太烂就可以了。。
就这样啦。。朋友们保重,马来西亚再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