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真理

親愛的神啊,主啊,聖靈保蕙施
滿心的感激感謝
感謝神今天讓我順利度過了星期六
神阿,你爲什麽在12點突然給我那麽晴天霹靂的消息呢?><
神阿,你是不是有什麽旨意呢?
神阿,我現在接觸的,敬敗的,聆聽的
到底是不是你呢?還是。。。?是別的靈?
聖靈,邪靈???你們到底是什麽啊
通往天國。。。??
好多好多問號哦,爲什麽呢><
神啊,我跟你禱告,請求神告訴我到底該往安XX教會還是信XX教會
神給了我這樣的回應,半夜12點多從越洋這樣打電話過來
這到底是爲什麽呢?神啊><
神啊,不管怎樣,懇請神,請神賜給我寶貴的聖靈
讓我可以更明白真理是什麽吧,讓我可以更了解鄭牧師的背景
讓我可以不要再當一個無知的小孩吧,讓我可以真真正正了解到
到底安XX教會真正背後的意義吧!求神保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