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無奈

謝謝,我要謝謝你們
讓我本來一直念念不忘元智
到現在開始覺得元智除了環境實在沒有什麽好讓我懷念
讓我可以徹底對回憶死心
好好懂得去珍惜現在的成大。

我覺得此時此刻可以在成大的這個環境。真得很感恩
我知道這是上帝的見證,也是上帝對我的憐憫
曾經有個人對我說過,你都已經要去天堂了
不要理會凡閒的事情了吧
是啊,總是要發生一些事情,才能敲醒我的腦袋
我知道上帝不希望人類痛苦
但我相信是上帝帶我來成大,讓我可以遠離那些惡端
神啊,請保守我吧,保守我的靈魂體不要被別人攻擊
雖然跟許多人不一樣,但請保守我有一顆堅強的心
就如我的朋友所說的,

如果这是让自己更坚强和勇敢的伤害,我愿意承受

謝謝你讓我看到這句話,讓我頓時覺得好有力量
不管惡勢力再怎麽大,我們都一定要堅強到底!^^

facebook應該是爲了讓親友之間可以保持聯係,互相交流,關心彼此的近況;
爲什麽要把它拿來互相攻擊,作出惡評互相傷害呢?
這樣做真的會快樂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