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洩恨!

我真得很久沒有這麽&^T!&^*&#^I!Y$&*!#^*&$#]
允許我用不知名的符號來一洩我心頭之恨
唱歌本來是一個很值得高興的事情
真不明白,爲何要搞成這樣?這樣你很開心嗎?
不解不解再不解

真得不了解,也越來越不想了解你~
當你是好朋友,才會捨命叫你陪君子(當然君子不是我)
電話費只剩下0。04元,只因爲要喬時間。甚至把我的工讀時間移開
我付出那麽大,也不指望你了解
但至少不需要踐踏我這些美好的心意吧?

若不是爲了看到學姐的盼望成真,我何必看你臉色呢?
你若真認爲你是大爺,我也只能苦笑
如果那麽不喜歡,爲何不一開始就表態
事後才來對住我的鼻子臭駡一頓,你覺得這樣很英勇很帥是不是?
那我告訴你~就算你罵我,顯得更卑微的是你知道嗎?
我不喜歡駡人,心裏不健康,才會這樣做
我不知道我是否完全健康,但我肯定你~絕對需要醫治你的心
我知道,我這一切是爲了什麽
所以,我不後悔,也不輕易答應,也不輕易答應后回去找那個被我答應的人算帳。
因爲,所有的決定在我自己一個人。牛不喝水你按它頭,它的口也不會張開的
除非它自己因爲受不了兒開口
就是那麽簡單,你明白了嗎??
我想,我終于明白我們最大的差別在哪裏了

你總是喜歡把事情簡單複雜化,而我喜歡把事情複雜簡單化
你是複雜的,我是簡單的。
雖然你這樣對我,但我不會用同樣的方式對你。因爲。這就是我們的差別~
謝謝你讓我多學到一門課:要變得堅強,所需要付出的代價,遠比想象的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