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20111014見證

又到了文思泉湧的時候了。。。

親愛的主,謝謝你,也要跟你說對不起

謝謝是因爲總是對我不離不棄

對不起是因爲總是不明白你的心意,沒有按照你的旨意


我,總是尋找心理渴望的

卻沒有好好觀察身邊已經有的

人,就是那麽不滿足;人,就是那麽貪心

我想我最有罪的地方,就是不夠坦白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事實上,我是一個想要擁有很多的人

看到這個,想學,看到那個,希望自己也懂,看到别个,希望拥有的那个人是自己

拼命想建立自己的人脈, 拼命想找一班死忠好友(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现在的朋友不足够@@ 求主怜悯)拼命想制造属于自己的荣耀,成就;拼命想到处去玩;拼命想透过工读来赚取额外的生活费,很多很多@@ 唯独爱情的部分,我倒是很安份,完完全全的交托给主XD 大概是我很有自知之明,知道现今的我根本无法承受所谓的“爱情”,毕竟“爱情”不是纯粹两个字而已,包含太多太多的责任,承诺在里头~是需要花心思、时间去经营,才能开花结果。所以。。。现阶段。。。我还是乖乖读书+写论文吧@@

嗯,抒发了这么多,是时候来分享今天的见证了=

其实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很久了

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朋友不少,却始终觉得,似乎没有一个有办法让我觉得有“能够依靠的感觉”或者“能够深入倾诉”的人。我想,是我不知足,是我心里真的渴望有个人可以和我一起分担。也许是朋友,也许是未来的另一半?不明。。。但我知道,现今的我,主已经赐给我几个很棒的学习伙伴。只是肤浅的我一直追求“一群人的快乐”而忽略了“几个人简单的感动”

首先,要感谢神把我带到善牧堂信义会,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学习。也感谢神透过师母好好的带领我,每天陪我灵修祷告,我知道师母真的很忙很忙,但还是愿意拨空陪我,真的让我觉得很感动,很抱歉我还是经常会有动摇的念头,但感谢主给我一颗愿意谨慎的心,愿意仔细询问才做出决定,而不是冒冒然凭血气行事。昨天的我实在太难过,于是打给了以前的大学朋友聊天,向他诉苦。没想到她竟然推荐我去禅学社@@ 还说我可以在那边找到想要的东西。

虽然有点心动,但心里是不平安的。于是我选择询问师母,换来的答案当然是,不鼓励也不建议我去。当然也提出了充份的理由告诉我,为何不适合去。其实我可以理解师母的担心。毕竟我现在的灵命,实在犹如婴孩一般非常薄弱,师母还开玩笑说,baby除了哭就是吃喝拉撒哭~我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XD 师母直接点出我的弱点,需要陪伴,内心有一个空洞,需要被填满。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我希望自己可以坚强一点,但师母说,那就是你,你应该要坦然地面对,才能把它填满。也许,我的弱点就是在于不愿勇敢承认自己的不足吧。求主怜悯

于是师母握起我的手替我祷告,当我开始越来越接近神的时候,撒旦势必会出来一直破坏,会透过身边朋友纷纷介绍别的宗教或信仰,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远离神,求主保守我不要掉入魔鬼的陷阱里,也求主能够让我找到可以互相陪伴的好朋友。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脑海立刻浮现出一个画面,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2位同班同学。他们对我很好,但始终熟不起来。纷纷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对我伸出援手,在我需要救济的时候,直接过来帮我,没有一句废话。人生最大悲哀就是忽略對你好的人,對忽略你的人好。這是我今天最深的感觸。

我想是我的问题,一直渴望能够融入另一群人较多的党群,或者应该说,全班都能凝聚在一起,也许是太不知足了,毕竟这不是掌控在我手上,而是在神手中。于是问了师母,神所赐我们的,是不是跟我们祷告的不一樣(上帝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而是最适合你的。好比说你希望可以全班一起好,不管怎么努力结果还是无法融入他们,只让自己更痛苦更辛苦。于是上帝选择让你只跟一或两个比较聊得来的当朋友)到现在我还是有点驚訝,爲何禱告后會立刻浮現2位朋友的畫面,神似乎想告訴我寫什麽,那一刻,终于忽然有种经历神的感觉了。师母不断强调,神是要经历的,才能体会那种感受。願主好好帶領我,能夠一步一腳印經歷你美妙的恩典吧。=)

如果你愿意的话,请为我祷告。让我能够在这条恩典之路,荣神益人^^ 以馬内利,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