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2011年10月7日

Sometimes the easiest way to lose something is wanting it too much.

这是今天神给我的金句。。。
嗯,说得很好,我也觉得,自己的私欲,欲望太强了
虽然我的欲望不是那种可怕的情欲~~~
但就是对工读,对友情的渴望,期待有人陪,有钱花
我想我最近是越来越属世了><
明明最近一直待在教会的
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求主怜悯,让我能够更懂得珍惜自己的幸福
不要一直到看别人身上的

就像学姐对我说,不要羡慕別人因爲
上帝给每个人都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
所以上帝給我們的就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