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残念。。。

写论文,写到中间了
不知道是不是瓶颈
很想专心,却不能专心
脑袋不懂在干什么。。。
很糟糕,一直以为自己很单纯
其实。。。有很多残念
我也不懂是什么残念
反正就是很爱胡思乱想,莫名其妙
已经很多人劝我了,我也努力劝我自己
我果然是感性的,理智失败了。。。
跟我比较熟的朋友,应该了解我的情况
我想,暂时只有时间才能冲淡吧?

一直以为自己很知足,要求很简单,很容易快乐
殊不知,一切真的只是“以为”
原来,一切事物都是相对立而存在的,相比较而发展的
知足,其实贪得无厌
要求看似简单,其实矛盾不得了
很容易快乐,其实钻牛角尖起来,只会一直闷闷
人家说我乐观,其实,渐渐越来越悲观,看不开

有些东西,实现的那一刻,真得好像
有人拿竹蜻蜓插在我头上,飞在云端上那种飘飘然的感觉
很爽。。。但是,在那之后,源源不绝的失落,难过迎面而来
以前一直以为not yet比nevermore惨
原来nevermore不会比not yet好。。。
其实不管是not yet,还是nevermore,相信都是很惨得
为什么我会懂这些。。。我不要懂!!!!
残念,滚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