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05毕业典礼。。。

好久没这么开心了
今天是05系级的毕业典礼
我盛装打扮,很多人说我美(讨厌,人家会shy shy的)
当然,好听的话当然要从在乎的朋友口中说出,才别具意义嘛。哈哈

我的纪念册,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
黎芝,我妈米(丽君),美卿,俗称三剑客,匆匆留下笔迹
至于威力,俊豪,超厉害的两个人,竟然可以趁院长致词的时候写
果然是05C的班宝

今天也跟很多人拍到照,许许多多好久不见的学长姐
大家变很多,当然也有很多依旧如故
我发现到一个有趣的现象,很多女生,原本长发的变短发
好好奇哦。。怎么每个人都剪短发的时候,只有我留长酱
难怪07B笑我出类拔萃。。。不懂是褒是贬
哎呀!whatever啦!开心就好~
反正今天很开心是很多我想合照的人,终于合到照了
也算是完成我在要离开南苑前的小小心愿吧,呵呵!
谢谢老天爷,god love me ,so do I!!!

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捧着花
只有我送扑克牌酱,哈哈!
死阿桦说我的礼物登不上大雅之堂
可是收我礼物的人都不这么说哦!
他们都说我很不一样,别具一格酱
哈哈,我萧雪婷,什么都没有
可是就是有源源不绝的创意酱,羡慕吧?
哈哈,学不来的啦。。(自我陶醉中)

真的衷心的谢谢各位朋友,让大家的回忆
暂时划下一个完美,美好的句点。不论未来又没有机会再见面
今天的这一切,对我来说,真得,真得很足够了。。。我很知足的,哈哈!
在这里,衷心的祝福已毕业的05senior们,
未来的路,或许难走,但一定要相信“心中有爱,就算再苦,也会满足”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哦^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