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郭襄致杨过一些话。。。

一开始认识的时候,杨过给郭襄“自以为是”“自作多情”的想法
以为可以“从此以后,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
-我以为能完美写下句点
-时间在后面 遥控了所有的情节 


后来,郭襄知道杨过心里只有小龙女,伤心欲绝
其实也是为自己的‘自作多情“付出的代价,导致的负面想法
------------------------------------------------------------
-我的回忆种满你曾对我说过的预言
-开成了一座遗憾的花园
-也许一天在挤满行人的那一条街
-你才会发现我留下的空缺
-没有人能完全填补的空缺


郭襄痛过,哭过,终于明白一切,却仍选择自欺欺人以换取
自我安慰之快乐(活在自我世界),算是自甘堕落的一种吧?
--------------------------------------------------------------
-活在想象的明天 忘了今天未完结


一切一切,都是杨过给郭襄的
如果要解读为郭襄自作多情,也可说是杨过过于热情
一个拍掌打不响,要说郭襄活该也不为过
不知道杨过懂不懂
但相信郭襄肯定不会忘记
“活在想象的明天,忘了今天未完结”
如果这样自欺欺人,却可以让自己快乐
还叫做快乐吗?郭襄不知道
郭襄只知道,一开始看到杨过跟小龙女在一起
伤心到,心痛到,哭不出来,那是最痛的吧?
可是想通了,郭襄也不奢望杨过跟自己在一起
因为郭襄知道杨过一辈子只有一个小龙女
郭襄最后才知道,自己最大的幸福
就是看到杨过幸福,只有小龙女才有那个本事
就算心里难过,总好过杨过不幸福
也许这样郭襄有点为了别人而活,世人觉得很糟糕
偏偏这就是郭襄最大的快乐,悲哀吧?
最大的快乐竟然可以是最大的痛苦
但郭襄就是可以这样自得其乐woh!厉害吧?
哈哈,为郭襄掌声鼓励鼓励,郭襄是我偶像!效仿的对象=P

ps:鸣谢伍家辉的《空缺》歌词,变奏曲主题曲~

胡言乱语完毕,还是撞墙好,撞tiang应该比较好=.=
(撞tiang比较不痛=P)

2 comments:

熊猫 said...

世界的一切事物是很难意料的,就像我跌倒那样,感情的世界则是更难意料,既然郭襄早知道了,所以在结局是不应伤心,郭襄要大方的祝福小龙女幸福快乐,在说有些东西本不属于你,你也没有必要去和原本的主人强他,结局是多么的清楚,也希望郭襄能够清楚知道,郭襄加油吧,虽我没看过你的事迹,但我还是会为你加油打气^^

北极急冻花 said...

我的朋友说
天下何止一个杨过?
杨过真的只有一个啊。哈哈
郭襄从来没有想过要抢任何东西咯
因为郭襄,比起无双他们幸福多了
至少比起无双他们,他跟杨过拥有
许多很多很多仅属于彼此共同的回忆
是其他人抢也抢不走的
郭襄如果知道杨过留在自己身边
不如留在小龙女身边来的快乐
郭襄绝对绝对不会稀罕的!
相信我,郭襄只想发泄。无其他意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