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开心开心开心!!!

昨天被汇票搞到头大
心情低落之余,不知道怎么还机票钱
结果还被一个性格古怪的老女人加重烦恼
真的很希望她快点嫁掉咯
这样我可以轻松一点

我实在很不想把你列入我那
“我很在乎,却不值得我去在乎的人”的黑名单中。。。
是你逼我把你列入当中的。。。
我想以后我会对你一直保持“君子之交”
不会轻易跟你谈心了。。很无奈。。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局面?趁一切还没有更严重之前
就让它停留在这最完美的关系上吧。。。
“仅限于一起分享吃喝玩乐”的朋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天爷果然是为我关上一道门,为我打开另一扇窗
一直以来我很想知道的一个问题的答案
今天终于从第三者的口中得知
虽然不是本人亲口承认
不过,也算很值得我去开心的了
虽然昨天真的很不开心,那又怎样?
不具备任何意义的事情,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不具备任何意义的人,当作看清了也好
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其他的
更具备意义的人事物,值得我去珍惜,发掘,爱护

你??算了吧。。。反正你自己也说过
朋友,多一个就交,少一个也罢
谢谢你让我学到一门课。。。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高興你恢復以往的開朗
加油!

北极急冻花 said...

还好啦。。。是对一切
都越来越容易看开了。。。
如果真的要比开朗
还是以前的萧雪婷比较geng XD

Anonymous said...

還是一樣38。。。。沒眼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