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既然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這是我對自己的警戒與提醒。。。
打從上次的第一個男生開始,我就應該要完全領悟這個道理
只是,最近的自己,可能隨著得失心越來越重的時候
不知不覺,把自己曾經學到最重要的道理給抛到九霄雲外去了
説穿了,其實跟上次一樣,對於這一切,自己實在是連一丁點“難過的資格”都沒有
蕭雪婷,你還沒覺悟嗎?難道上次還跌得不夠痛嗎?

今天看一本書,王蘭芬的《好想談戀愛》
又是一句經典的話“如果當初有勇氣愛上他,就應該有同樣的勇氣,從他的世界裏退出來”
暫時,我還不想逼自己做出任何決定,但一定會做好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地!^^
也許我還不至於,故事中的女主角對男主角那樣深入的感情,但其實是大同小異的
如果真的是喜歡,我就應該要爲自己有一個很值得自己去很喜歡的人
而感到開心啊!而不是在搞清楚來龍去脈之後,反而很容易患得患失,多愁善感
那也太不符合我的style了!

何況,對我來説,真心對你好,不只是爲了讓你快樂,更重要的是,也要讓自己快樂
如果連讓自己快樂都不行,又怎能讓你快樂?而且,未免也太不符合我的“初衷”啦!
如果連初衷都不能保留,套一句經典語錄,這不具備任何意義咯!XD
喜歡一個人的初衷,本來就很簡單,真討厭自己把它搞得那麽複雜
現在終于明白了,所以,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挺你到底!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