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Mr Pink.....

其實,今天已經是第二次看到他
那閒鋪叫mr.pink,專賣奶茶
特別感謝君惠的製造機會
讓我有機會跟他説話
我真的覺得他很熱心咯
最重要的是,他很善良
我只是問他公車站在哪裏
他告訴我之後,還問我要去哪裏
跟我說可以搭幾號幾號車=P
而且眼睛好會放電XD,雖然不是重點
在想哦,如果下次有機會,
不曉得可以要求跟他合照嗎?=P
還是不要花痴了。。一切順其自然吧。。

雖然我覺得我一直以來跟帥哥都是無緣的
不過,就算吃不到,聞一聞,看一看也不錯啦XD
我想,其實,帥哥對我來説,不需要吃到,聞到
只要可以看到,就心滿意足,死而無憾了!
(ps:真是無葯可救的傢伙XD)

最後,我想鄭重強調,我,蕭雪婷
雖然超愛看帥哥,可是啊,也僅止于“視覺欣賞”而已
我其實也很注重内在的啦><
雖然很沒有説服力啦!XD
無論如何,内在固然重要,但還是希望不要忽略外在啦。。
不要完全沒有嘛!不然人怎麽可能一眼就注意到内在,rite?
哈哈,說完歪理了,閃人去咯

5 comments:

~* BluEiCe *~ said...

哇...拜托...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都是帅哥前帅哥后><
哈...很难相信你会比较注重内在
很羡慕你的生活...
多姿多彩的?
我的泛闷无趣啊~~~

北极急冻花 said...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话说,我现在碰到大麻烦了
关于银行兑换bankdraft的事情
台湾的银行law很多。。。
麻烦。。现在的我
差不多准备当乞丐=P

还有,我真的是注重内在的拉!
不过,不代表外在不重要啦=P

Anonymous said...

又在發花癡?!暈倒~

北极急冻花 said...

wei,你去看swatch还不是
一致称赞那个售货员
不要50步笑百步!哈哈!

ny44 said...

哈哈~雪婷,外贸协会丢还给你咯~^^
看样子你现在比较会用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