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好男人???好女人???

好久没有来这里写文章了。。。
仔细看看之前的post
多数都是转帖的
但都是自己喜欢的文章
转帖在这里的目的,就是要提醒自己,绝不忘记=)

今天,我有一番感悟。。。
决定也要写在这里,作为对自己的一番提醒

逛论坛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一个标题:好男人/女人,你找到了吗?
浮现的第一个念头,不是找到或找不到
而是,“好“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呐???

其实这个问题在我脑海盘旋了好久,好久
终于今天脑海有东西冒上来了。。。
所谓的好,最重要的不应该是自己做得很好,或讲的很好
而是要从他对身边的人事物态度去反映
不只是对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好,而是对身边的家人,朋友,对自己都有一定的好
而且发自内心的好=)(<---------这是重点)

一个会对身边人好的人,自然在做事情上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当然也有例外)
所以~我立志要做一个这样的好人,才能找到跟自己一样好的人
“什么样的人就会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这句话是我一直都深信不疑的
如果有想跟怎么样的人在一起的话,自己就要努力进步为怎么样的人哦
不是为了别人,是为了自己,还要最爱我的神^^
我深信,一定会找到一个,所谓的,好男人的^^
愿与大家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