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很傻很天真。。。

今天,又跟07B一起去唱K
果然,期待不要高,自然也不会失望,反而会有惊喜呢。。
大家对我很好,以为我只有可能唱2首歌
没想到,远远超过,虽然不是太多
可是跟一班很爱唱得人一起唱,还可以唱到自己喜欢的歌,偷笑了

我,一直在思考,观察着今天每个人的一举一动
发现到许多有趣的事情,当然不能在这里写
不过,发现到自己的观察力敏锐许多
大概是一直在观察的关系?想不敏锐都难,哈哈

回来后,一直在思考,反省,发现到许多冲突点
找人家聊天倾诉,天时地利人和都很重要的
以前有人跟我说过,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就不要勉强在一起
以前不明白他的意思,现在终于明白了
同样的事情,看法不同就算了,可是对很多同样的事情
总是反方”“正方式在讨论,是可以激荡脑力,可是。。会伤和气的咯

过后,跟一个学长msn,真地看不出他有那么多学问
顿悟了不少。教我许多,有时候自己并没错
但在某些环境下,很难被接受吧?
然后跟他聊着聊着,他就说挂在嘴边喜欢的是不在乎的
我就很奇怪问他为何要表里不一?
竟然听到了这样的答案以后你出来社会就知道了
为什么?他说给人家抓到timing就完蛋
听了很无力,真得很无力。。。无能为力原来就是这种感觉
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没想到有一天必须正式要接受这些道理
这些看似好像歪理,其实却是必须懂的道理来的。。。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是强词夺理,我以前也是这样想
但,我想,逼不得已,身不由己才会接受这种道理吧?
我还没有正式接受,因为我不想屈服

以前觉得屈原很傻很天真,为了一点小事跳江
虽然到现在流传千古,但他也不能亲身见证
现在,觉得屈原很可怜,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了
他不想屈服可是却被迫屈服的心情,执著的心情
没有人可以救他,最后唯有选择跳江
也许我也跟屈原一样很傻很天真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