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1月的感动

这几天真的很开心~
玩了很多前所未有的东西
见了很多前所未有的人
我说了很多话,很多话我仍没有说
我很欣赏小吴~也很欣赏老王
他们让我最佩服的地方,在于勇敢
勇敢表达自己的感受,勇敢表达自己的内心
勇敢表达自己的言语,勇敢表达自己的一切
我很清楚很清楚,现在的自己是没办法做到的
我一直努力在要去客服
却偏偏发现越是要克服,越是距离勇敢2个字越来越远

尤其是近期的2年,更让我意识到
自己无论多么爱聊天,但也是多么的不适合聊天
聊天会让我不小心被别人的八卦牵着走
不小心用口来犯罪,不小心冒犯人
说道一些主不喜悦的话
所以我开始培养自己加倍阅读的习惯
把空下来的时间去阅读,或者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如社团义工,实力培训等等之类的
虽然目前。。。仍然很不足~不过
我没有放弃过,很多事情
我发现自己的心跟胃一样大
原来容量是那么那么的大,什么都可以装在里面
而且通过祷告,可以好好消化不营养的养分
而吸收对自己好的养分
但是,很多东西永远都在心里,不懂要怎么拿出来
有时候很想拿出来,但每次到嘴边就吞回去了
我想这真的是天生的。。但我也相信这是可以改变的
唉。。。这几天在老王家,记录一下一些搞笑事迹好了

话说有一天我在听歌,老王跟我说话,我忽然对他发神经
她被我吓到,我也被吓到,下一秒立刻警觉上一秒的自己怎么会这样==
接着我要去洗澡,就拼命拿花洒来冲自己的头希望清醒一点
结果我想去老王的车拿东西的时候,只不过开个车门
结果那个车就被我弄的呱里呱叫== 惊动了左邻右舍
老王赶紧下来解决,我连忙不停道歉
但深深觉得,连一个车门都开不好,我也老大不小了,怎么会这样==
老王嘲笑完我之后,似乎又有些愧疚,又对我道歉
结果我的罪恶感更加重~赶紧去祷告==
后来我就告诉老王我用花洒冲自己的头很久,希望可以让自己清醒一点
结果她搞笑的说:你没有让自己清醒就算了,还浪费我家的水XD
本来很难过的我,顿时破口大笑~是吖,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似乎离我越来越近了= =

还有一个笑话:话说我爆肥了~(本来还不觉得自己肥)
我本来都没发现到这个事实。结果有一天老王在试穿衣服的时候
站在他的旁边,猛然惊讶自己的腿怎么变得又粗又短><
结果还被打鸟说~你现在才发现会不会太迟==
的确,太迟了。。。唉,看着自己跟朋友们的合照
真的很难过,久久回来一次,结果照片因为我被糟蹋成那样==
我又能说什么呢?
老王为了让我警醒,用开玩笑的口吻告诉我:
我的实际年龄是22岁,脑袋思想没到22岁。更扯的是
身材,样子因为肥胖看起来像超过22岁><
而且我自己联想到猪~心想,有一天走在路上
不小心走到猪圈子里,会不会因为太像猪的关系
不小心被宰猪的人宰掉== 老王还加料:
到时候你还用挣扎说:不要杀我,我不是猪,我是人
结果宰猪的还说:你这只猪不要再狡辩了,
你不过是个会讲人话的猪罢了!说完真的被宰掉了><
虽然我跟老王一边讲一边笑到肚子痛
可是仔细想想真得很可怕== 我明明是个人怎会变成这样?
连我的恩师莹姐都叫我要控制,不要lost control~
唉。。。被一个长辈这样说还真的是很惭愧
老师还说我的手臂比他粗><
天啊,我情何以堪><

还有很多很多爆笑的故事~碍于篇幅有限,故先到此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