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今夜的心情

今天终于见到想见的人了XD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感谢学姐的带领让我可以顺利跟莹姐见面
虽然莹姐依然健在,我也还不赖
但是要见面,并不是说要见就能够见到的

毕竟我人在台湾,她在新山
不过这次见到我就很开心了,我会大大感恩的!!!
有的时候,觉得没人了解我
有的时候,又觉得我不愿意让人了解
是啊,我是个矛盾的人,每次想救人
最后却害人
真糟糕

但我还是坚持救人,帮人,往我的侠女迈进~
明天是新的一个旅程
我必须向主坦白我真的很紧张
唉。。到了这种时候还紧张,也不知道自己搞什么鬼
希望,明天也可以安心的度过吧~~主啊,你一定要保守我啊~~
我要保守我的心,胜过保守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