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1/9主日禮拜

很久沒有去信義會
今天再次去了那裏
依然覺得很感動,屬靈氣氛依然很好
内心充滿滿滿的平安
跟我第一次去的感覺是一樣的。。。

謝謝學姐帶我去這麽好的教會
但我依然相信,XX姐帶我去的教會也很好
至少,他們給予了我很多寶貴的知識,這個事實是不能磨滅的
尤其是對於教會的知識。只是面對最近所發生的這些事
我也只能透過禱告,倚靠神慢慢顯現真理,讓我們見證
就像學長說的,真理是越辨越明的
老師真的是清白,無辜的話,上帝一定會保守他的!

也很謝謝這陣子來,一直在聖經教導上很有耐心的教導我的人
讓我慢慢對真理的認識越來越清楚,也促使我在功課上
有了清晰的思路條理,概念更加清楚,在功課上好好的得勝!
再過不到1星期就要回去馬來西亞了。真的好開心喲!
這次特別的開心,不知道爲什麽,是因爲不再以大學生的身份回去?
還是又可以見到所有的親朋好友?我想應該都不是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爲我真的是新造之人了吧~
我很深刻的感覺到,過了21嵗之後,自己已經不再一樣
所能承受的打擊,講話的態度,思考的態度,做事情的態度
自己已逐漸感覺到一切在成長中,最重要的是,我也深刻地感受到
自己的靈也逐漸的在成長中,真的感謝神,一直大大的保守我,賜福予我
我才有辦法,在經歷了那麽多事情后,如今依然抱持著開朗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
真得太感謝了,哈利路呀!

前幾天聼了一首歌是christina aguilera 的fighter
歌詞很有意思。after all you put me through,you think i despise you
but in the end,i wanna thank you,cause you make me that much STRONGER!
Yes,you make me STRONGER,and make me WISER.
這首歌主要想獻給那些在我20嵗生涯裏不斷傷害我的人
神的教導,是沒有恨這個字存在的。只有愛才是最根本的
在越來越了解祂的时候,就會慢慢了解到自己是多麽的不足
但也因爲這樣,更讓我深刻的體會到那樣的愛
是那麽的偉大,那麽的明顯,那麽的深刻,一點都不抽象
因爲只要你願意去用心感受,就一定感受得到。
如果你到現在還沒感受到,只是因爲你還沒用心去感受而已。

今天又想起了一首在以前去的教會常點的歌:在呼喊我之處
"在呼喊我之處 我獻上了禮拜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獻上禮拜
在呼喊我之處 我獻上了禮拜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獻上禮拜
在我行走之時成爲道路,活著時成爲我生活,在那地方~獻上禮拜"
所以不管在哪裏,只要有心就可以獻上禮拜給神^^
獻給所有愛神的人,包括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謝謝你願意看完我寫的文章。但願你也能夠感受到神對你的愛^^

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msivan/song/110247/ 中文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