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致:張家姐妹花+老黃

不知不覺,邁入2011了。
今年對我來説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最重要就是以新造之人的身份回來馬來西亞。
沒想到在臺灣,可以經歷這種美好的見證。

今天很開心,我的好朋友,張家姐妹花還有老黃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唱K哈哈哈~唱了很多英文歌
小時候很喜歡聼英文歌,是因爲旋律
長大了才發現,其實他們的歌詞很有意思。
就用flying without wings吧。。。
everybody looking for that something
one thing that make we all complete
現在或許很多人還在找吧?
不曉得你們找的是什麽。
但我很清楚,我找的是什麽,也很感恩。我找到了。
那就是愛,還有真理。
You found it in the deepest friendships
我相信我找到了~^^ 而且在你們身上找到了。感恩哦

好吧把重點放在姐妹花身上好了XD
不知不覺離我們form 5畢業已經5年了~
歲月真的不饒人啊!但我覺得我們每個都還很年輕,青春洋溢XD
回想我們還坐在那閒教室,那個座位。
不成熟得我們,經歷許多~開心的,不開心的,傷心的,興奮的,瘋狂的,幼稚的
感動的,好笑的,白癡的,神經的(好像越寫越不對勁XD)
但很感恩,我們沒有被這些打敗,反而要感謝這些
因爲讓我們更stronger,也讓我們變成fighter ^^
甚至讓彼此的友情更堅固,再也不會被打敗了^^
我一直記得form 5的時候~每次都跟姐妹花的妹妹借筆記(其實是借功課XD)
但她每次都很善良的借我~(應該是吧?書上不都這麽寫XD)
但他總是說他欺負我XD 對我來說~動粗才算欺負吧~XD

而且他們今天帶我去吃飯,我有一種感動。
我感受到上帝透過他們來關心我~疼我~
我跟他們透露了在臺灣的心路歷程。
他們告訴我,我很像稀有動物~
我說:所以很多人要追殺我
他們說:所以也會有很多人保護你的
你要感謝你的性格是這樣。我OS:感謝神!XD
嗯嗯。。。雖然我沒有感動到眼淚掉出來,此時此刻發現
原來感動並不代表一定要掉眼淚。
默默放在心裏面,再透過文字來跟別人分享,也是一種感動。
嗯~妹妹說我的文筆很好~其實我只有一個宗旨
Do my best to let everybody happy!!
只要寫出來的東西,講話來的東西,唱出來的東西,做得出來的東西
可以把歡樂帶給身邊的人,對我來說就夠了=)

其實今天唱K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唱到很難聼==
但是大家真地對我很好,一直給我唱,姐妹花,老王都如此。
其實我好驚訝老王的歌聲~~太好聼了~有人賺到了XD
姐妹花也很好聽呀,都唱英文歌!有水準~=p
也因此讓我認識很多很好聽的歌曲!!!
尤其是just the way you are,very nice!還有空白格

看到姐妹們找到了自己的歸屬~那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特別容易讓人動容。
也會讓自己不知覺也好羡慕~但我知道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
還是等待神的旨意好了~緣分一定會來的!!
不管怎樣,真得很感謝神這一路的帶領
神決定了我們的親戚是誰,但真得很感恩他讓我們可以選擇朋友
認識你們是我這一生最美妙的恩典,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樂。
不管過去有多少的風風雨雨,相信接下來我們只會越來越好~
所以你們一定要加油!來臺灣我一定好好招待!
很快就要畢業了~好好追求夢想吧!有夢最美,勇敢去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