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以前:現在:未來

你知道吗?
我真得很惭愧,看了你写的文章,我更加惭愧。
我想起以前,那么无耻的问妈妈

“你没有钱,为什么要生我?”

我记得妈妈没有说话,他只是默默的转身
现在才明白,原来她的背影多么的悲凉
是,曾经我是如此的不孝!
爸爸妈妈把我养到那么大,我没有好好孝顺
反而用那种态度去跟他们说话,我真得很过分!
这个是14岁的萧雪婷。。。

如今,我21岁又4个月了。感谢神让我重新有机会靠近袮
我才變得更懂事。。。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讓我明白什麽是好爸爸的定義
我想這就是爲什麽主要讓我認識你吧
主要讓我知道,不要只看到自己,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才會知道自己多麽的不足。

媽媽雖然沒有能力供我讀大學,
但她還是讓我讀到了diploma!
感謝神,讓我獲得獎學金,才可以讀到現在。。
我知道一切都是神的帶領
所以,我抛下過往那些不美好的回憶
統統丟掉!我要用雙手,凴著神的話語
好好創造美好的未來。我知道錢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那顆心!專屬於我們的那顆心
只要心不死,一切都有希望~

慢慢开窍了,终于明白自己的幸福
我不是一個很勤勞的人,但家人總是會拉我一把
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但我有机会跳班
我不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但我終于會學習控制
我不是一個很有錢的人,但我懂得養活自己
很多人不喜欢我,老爱用言语来追杀我,因爲覺得我跟社會格格不入
相反的,很多人愿意跳出来保护我,安慰我,真心对我好
最感動的是,我不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人,
但卻有很多人給我關懷,幫助,保護,真心。
讓我覺得很平凡的我,因爲擁有這些而不平凡。。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好好念書,好好克服生命的每個困難
讓我的爸爸媽媽可以有更好的生活
求主保守他們!特別是身體健康的部分
我能給的真得不多,但我真得很願意全部奉獻
求主看顧保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