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期待你的愛

想著不到3天就要離開這片土地了。。。
心情是惆悵的,但也是滿足的
因爲這一趟回來太划算了,所有想見的人幾乎都見到了,尤其是你。。。

在這寂寞的夜裏,我失眠了
因爲想起了你,有點擔心,但有信心,神會好好帶領我們的

我記得我看過一段文字
愛是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它不像世上所有的物質會越用越少
若一直收著,就會慢慢熄滅;
倘若我們勇敢去愛的話,就會得到更多更多的愛...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你可以發現我的愛=)
但願,這份愛,能夠靠越近越明白吧=)
今夜,只有這首歌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期待你的愛
曲:林俊傑
詞:林怡鳳/許環良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