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馬六甲一日游之情人節補慶XD

2011年2月15日。我跟兩對情侶一起補慶情人節,原來當電燈泡也可以這麽開心XD 終于明白原來~幸福真的是很簡單的事

只要在對的時間,跟對的人去對的地方,做對的事,是最幸福的事!

謝謝你們的陪伴~你們真得很認真將我人當寶,太感動了~從來不知道原來被朋友捧在手心是那麽幸福的事~也讓我學會如何去好好營造跟朋友相處之間的愉悅氣氛

想起我們以前去KL玩的時候~真的是大錯特錯,如果要我造句,就這麽造吧!

當年,我跟對的人(就是張家姐妹花XD)去錯的地方~沒有做對事,這樣怎麽會幸福呢?XD 難怪當年我們會閙得如此不愉快啦,誠心的跟你們道歉,我會好好禱告求天父原諒的=p 原諒我的不成熟、不懂事、kanasaijipusai、耍白癡~~~還好一切都過去了~我媽媽也說我變乖了呢XD 雖然還是很搗蛋啦,不過我相信我是可愛的,yeah!

今天9點多我就起床了~然後就在媽媽的愛心護送下去找你們,哇哈哈~

由於媽媽用行爲跟我示愛,所以我就用言語跟她示愛,結果就被我爸爸講馬屁精~

切,説到底還不都是跟你們學的XD 不然我哪裏會這些歪理,muahahhaha!

“愛”果然是最厲害的魔法~“愛”一出手,天下無敵!

覺得自己不是很聰明,明明去過還迷路XD 蠢到哇哈哈!不過最後在天父的保護下,當然是很順利平安的抵達啦,yeah!

雖然阿柔穿睡衣來迎接我,但是依然嬌艷XD 還特地打扮美美一起gaigai~dirric不要羡慕~加把勁吧!XD然後就在他的家胡鬧了一下才出去~在車上我就不停的gigigaga說了一大串,我覺得我整天都沒有停過XD

去吃飯的時候講了一大堆屁話,當然也有幾句良言:那就是減肥~唉,減肥一定要流汗== 真糟糕,就算怕粘粘我也要豁出去了!不能再拖了,我已經不小了,而且一點都不輕~我不要跟那些體重較胖的人一樣,我一定要瘦!爲了我的自信,爲了我的勇氣、爲了我的快樂、爲了我的健康、爲了我愛的人、最重要的是,爲了我的幸福、我一定要瘦!!!永不放棄!

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不管我說什麽,你們都會笑給我看,最感動的是發自内心不是配合的!成雙成對的你們~不但沒有歧視孤零零的我,反而用你們之間的愛來關懷我,讓我也很清楚真切地感受到彼此之間的愛,沒有什麽比這個更幸福了!

我喜歡跟你們出去,因爲每次回來我都有滿滿的美好回憶,許許多多的美麗照片可以tagtag~commentcomment~^^

我喜歡跟你們看電影,因爲我們的笑聲都很大聲,而且很有感染力,會一個傳染給下一個,就算不認識的陌生人也會被感染到,而一起笑哇哈哈哈!

我喜歡跟你們吃飯,因爲每次我一邊講一邊吃,你們會嫌我吃到很慢但最後還是會叫我慢慢吃,謝謝你們發現我哽到的話你們會更麻煩的後果!XD

我喜歡跟你們吃蛋糕,因爲nadeje真得太好吃了~果然好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還可以利用寶貴的時間在外面瘋狂的拍照+catwalk,雖然你們臉皮很薄,但我覺得可以不理會世俗眼光,只專注做自己想做的事,是件很令人鼓舞的事呀!但願你們的臉皮可以再厚一點點,就像冬天裏的陽光,只要那一點點~就夠了XD

我喜歡跟你們聊天,雖然你講我是racist~但我敢承認~我不是完全的所以這是我的缺點。但我會努力禱告來改正這些不完美的。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了解~雖然你們說我是稀有動物,但你們不只沒有歧視+唾棄我,反而用你們那獨特的方式來調侃+保護我~讓我很溫暖~也讓我重新拾回對友情的信心,我知道~一定是~一定是上帝派你們來給我歡樂的,謝謝你們!XD

我喜歡跟你們講話,因爲每次我講話雖然猶如掃射般的機關槍~但是你們還是會很有耐心的聼我講完,然後給我完整的回應,儘管我用機關槍狂掃你們,你們用laser炸回我XD 可是,我真的被炸到很開心!XD

我喜歡跟你們擠在一個小小的房間,因爲你們願意聼我用那不好聼但也不難聽的聲音來清唱福音歌曲~最重要的是,你們願意聼我的禱告,還叫我們幫你禱告,真的是太感動了!希望聖靈可以繼續給你們感動,yeah!

我喜歡跟你們坐蹺蹺板~因爲我一坐下去,你們就飛起來了XD感謝你們那勇敢精神,不畏懼生命的危險,勇於承擔我坐下去的後果,小女實在佩服~佩服啊~XD 雖然我沒辦法飛起來,不過看到你們因爲我而飛起來,我有莫名的感動!但願1年后,你們都能讓我飛起來吧!XD

但願有一天,我能夠以最佳狀態,展現出最亮麗的自己,順利成功地把“他”帶回來給你們過目啦!我相信,我們一定會玩的比現在更開心,更幸福的。朋友,若你願意的話,請為我禱告吧!為我的幸福,來一起禱告吧!我會很感激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kl的事没有很kanasai啦~你不要提起去我的幼稚事咯!开心就好~~你要赶快再回来,我们去其他地方吃喝玩乐~~希望你许的愿可以成真,尤其是最后那一段咯!哈哈!努力祷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