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在乎?

有人总是一副酷傲的样子,对凡事都毫不在乎,态度冷漠,他们总说这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内心,武装自己
起初我觉得他们很无情,生命那么热情,他们却毫不重视

连生命都不非常重视,更何况是其他事情(尤其是感情)
其实,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可以在乎的事或人,
也许很多,也许很少,但是,不应该是完全没有的
不想到最后,成为一个毫无事物能够在乎的人
但是在乎的越多,伤心难过一次又一次地掩盖了仅有少许的欢乐
这样的在乎,还能在乎吗?
很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当又笨又傻又蠢又无脑的小孩子,其实无知才是一种福气
而且应该永远不会有机会熟识难过眼泪这两位朋友。。。
我不知道这句话可以对谁说,只能无语问苍天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再流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诚诚又让你流泪啊?哈哈……
没事了吧!

北极急冻花 said...

不是拉。。。
很复杂的咯。。。

Anonymous said...

你有哪一次沒說複雜的?
你不要叫北極急凍花了,乾脆叫複雜急凍花好了!呵呵……

北极急冻花 said...

你很幽默咯
在这里写,不会太多人懂嘛!
其实是因为拍照的事情啦。。
不过我今天已经想开了。。。
呵呵,因为,上帝为我关上这扇窗
却为我打开另一扇门
复杂急冻花,不好笑
北极比较好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