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冷。酷

发现到自己的心越来越冷
旁边的人统统喊天气很热
我是一个很容易流汗的人
但是这个晚上,却只是觉得心里闷热
一点都没有真得很热的感觉
不晓得这句话容易理解吗?

今天看唯我独尊,主题是时尚潮男
明明评审们都觉得是2号
评审的分数占50%
观众投选占50%,到最后依然是7号蝉联
我并不会不喜欢7号,但我真得很喜欢2号
而且也觉得他实至名归,纵然如此,so what?
我只能说。。。
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真理,就是没有真理

我了解,真,不需要追求
但,它真的存在着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只要你相信,他就存在。
很多时候,我们常会怀疑到底自己一直相信的真理是否真的存在着?
或许我们不知道自己行义是否会带来效果,但我还是相信,纵然社会上的黑暗比光明面多,只要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对得起自己,那就可以了。或许,现在的世界正不能胜邪,但我们不可忽视正的力量。而且很多事情,是好是坏,是决定在我们如何看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