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开心。。。

虽然有句话很老套,就像古时候许多偏方
如今却还是管用的
今天看戏《变奏曲》有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快乐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我想也许吧?最近的自己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接近毕业
所以好像不知不觉会有点钻牛角尖

我想也是吧?好不容易今天考完翻译
想要去毕业旅行,也得到妈妈的许可
一连串的好事下来,其实心里是有些不踏实的
好像又开始钻牛角尖了。。。大概是老庄上太多
总会觉得,福中必有祸,祸中必有福
这确实是有些悲观+消极的,不过呢
要是有福的时候一直想祸,好像有点多此一举了
而且,这根本不符合我的style呢!嘿嘿~

看了老师嫁老大,其实心情是很沉重的
还好有mark lee一直不断在搞笑呢,为了他,我决定存起来啦
不然整个情节下来,真的是很有教诲意义的
凄凉~

2 comments:

熊猫 said...

加油吧,
我想你的祸就是被我骂,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的“祸“
^^
加油吧
相信自己,就是可以

北极急冻花 said...

如果我的祸真的只有被你骂
那就好了。。。哈哈!
放心拉,你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哈哈~

你也是要相信自己啊
尽力用心,走过,以后回头就没什么好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