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幼稚。。

从小到大,幼稚这个名词差不多就跟我的名字
萧雪婷画上等号。。。
小时候本来是很抗拒“幼稚”
到现在18岁了,倒觉得可以幼稚应该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证明自己仍保持赤子之心,不是吗?
而且不是有人说过,保持赤子之心方能进入天国之门
可是,近来确有不少人好像对于我很反感(觉得太幼稚)
我觉得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的,如果要不爽早就应该不爽了,不是吗?
为何等到现在才表明呢?十分不解。。。
其实,在我18岁生日时,反而有不少朋友跟我说
“不要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失去你独有的纯真哦”
但是近来的连串批评,让我有点困惑
果然印证了一句话“不管你怎么做,都会有人不满意(看不顺眼)”
源自一对父子跟一只驴子的故事,不管爸爸坐在驴子上
或者儿子坐在驴子上,或者两人牵着驴子走,路人总爱批评
有时候,我们的角色可能是被人讲的父子
也有可能是老爱批评人的路人
但我相信,可能有时候我太过over了
毕竟这里不是我的东甲朋友,而是较为城市化的新山朋友
我很不想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但是有时候
全世界都在改变,总得适当的调适自己。。
唉,世界就是这样,我觉得自己有点被屈服了
但是,我仍然相信,只要心里肯相信,还是可以有原则和真理的
只是要看会不会轻易动摇。。
真,是不用追求的,因为它本来就存在着,
只是要看能否在万丈红尘之中,依然看见它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