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感恩

今天的我過得頗快樂的^^
從昨天到現在,至少情緒都可以保持在算平穩的狀態
好久沒有這樣了,是值得開心的吧?

今天6月6日,是元智大學的畢業典禮
看著放手去飛這首歌,不知不覺想起
我以前在南苑,中文係06B的點點滴滴
一幕幕的畫面,映入我的眼簾
感覺又波濤洶湧的澎湃沖來

下午,跟朋友去家樂福,買到了很多想要的東西
前所未有快樂XD 之後,跟雙淑姐妹花去吃火鍋
雖然3個人共吃一鍋,但就是喜歡那種大家一起吃的感覺
而不是各吃各得,好冷漠,不喜歡
就是喜歡together,但不一定要forever =P(什麽爛梗=.=)

晚上,在跟雙淑觀賞些許畢業典禮的節目,本打算一起回宿舍
路上踫到社團朋友,就這樣跟著他們去送舊,果然好隨性XD
感覺好開心^^ 真的 好過回去面對冷冰冰的四道墻
去了麥當勞,過程中一直跟大家打打鬧鬧,嘻嘻哈哈
結果一直被說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自己到底哪裏嗆了,明明都還沒發揮真正殺手鐧,顆顆
好嘛,下次我盡量不要那麽嗆咯,但能不能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XD

真的,謝謝你們給予我的一切,感恩=)
也真心的祝福畢業的學長姐們,一定要勇敢地放手去飛
因爲這樣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哦^^
一直相信,我們都會幸福,而且會越來越幸福
只要你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