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感恩

明天早上還有一個考試。。
可是我無法不把此刻的心情記錄下來
真的真的很感恩

我,終于找到工作了(其實是工讀)
活了19年,第一次真真正正憑自己的雙手
用自己的力量,為自己賺取生活費
嗯,還好今天整個表現下來,還算不錯
至少沒有對不起我的上司,謝謝你的賞識
雖然,今天聼了一些話感到有些難過,但我想說的是
我一定會證明給你,還有大家看,你的眼光是對的=)

no pain no gain,我開始能越來越體會這句話的意義了
真的很感謝上帝,我覺得冥冥中
他似乎設定了不少的考驗給我
坦白說,一開始的時候我真的很討厭==
沒有人喜歡考驗吧?哈XD
可是,現在的我,開始發現,其實老天在設定每個難關
每個問題給自己的時候,背後其實是有準備好解決之道的
關鍵在於,你有沒有發現,解決之道就在那裏,就是那個
或者,你認不認爲,那就是最佳方法

好比說,有一門課,如果沒修到,就會面臨延畢的厄運==
還好,讓我發現了輔仁大學暑假有這門課
雖然這裡去輔仁路途頗遠,但全程上課一共8天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至少我是這麽認爲的XD
而且,求助社團的朋友,結果他很大方的要自願帶我們去XD
就這樣,本來會頗遠的路途,因爲朋友的大力相助而減輕不少
謝謝你=)

而且,湊巧在這時候讓我找到工讀的機會
暑修需要一些錢(雖説可能可以claim到錢,但並不100八仙確定)
工讀的第一天,竟然是在我開始考試的前一天==
已開始真的覺得很== 可是後來覺得,本來星期三的我要考2科的
結果因爲老師提前考一科,所以我可以分開準備,減輕負擔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之一吧?XD

感謝上帝,讓我在經歷了一連串考驗後
仍然能經得起考驗的衝擊
感謝上帝,讓我面臨黑暗的時候,卻總是會在之後出現一絲曙光救濟我
感謝上帝,讓我明白,no pain no gain
只要不怕吃苦,就絕對不會覺得自己在吃苦=)
而是會很樂在其中,享受自己當下的生活
是的,我現在真的很滿意我的生活
儘管,明天還有一個考試,而我也沒有99八仙準備好
但我相信,莊子說的,安知若命,順於自然,就會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因爲,我終于完完全全明白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論發生什麽事,都會永遠記得這句話
我會好好過的=)

2 comments:

熊猫 said...

加油吧,
有了打工的日子
你的生活会变的充实
而你也因而变得跟成熟噢
加油吧
记得要留一个位给我哦
我也要打工!!!!

P/s你是干什么的??

北极急冻花 said...

機會可遇不可求
我來了這裡將近1年才找到工的
我的建議是
先熟悉這裡的環境先吧
不要急著要找打工
至少熟悉一個學期以上
才能比較熟悉哪個部門需要工讀生
之類的
期待你做我的學弟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