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苗慄之飛牛牧場之旅



回想起來,已經超過5個月已經沒有跟語言中心的夥伴們一起出遊了
在5月多,托國際學生會的福利
我們又撿到便宜,以優惠价去飛牛牧場一日游
雖然天氣熱得入烤箱,我們還吃燒烤BBQ
可是材料超豐富,讓食量驚人的我,再次讓大家很驚人XD







第一次跟朋友們一起做冰淇淋
過程新奇有趣,非常好玩
難得的是,我們這組獲得了總冠軍
雖然沒有什麽額外的獎品,除了幾個額外的甜筒
但其實整個過程還是很開心的,就足夠了=)


吃完烤肉后,便是我們的自由時間
飛牛牧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最讓我印象深刻,莫過於拍攝薰衣草的景點
也就是女主角工作的那間白色小屋
對我來説,或許這就是這次旅行最意外的驚喜吧!


外面還有三立電臺專門設立的牌子,想必肯定吸引了不少遊客前去觀賞
本來不愛拍照的我,還因此破例而拍了不少呢!
其實,裏面的空間不算太大,然而卻彌漫了溫暖的氣息
大概是裏面种滿了各種各樣不同的植物吧!
此外,裏面還有兜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雖然價錢略嫌昂貴
但確實比我們親手制做的口感好許多,還算吃的開心XD

雖然這次只去了飛牛牧場,旅程也算簡單
但我覺得,整個過程還是頗好玩的
也因此認識了幾位外國同學,也算不枉此一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