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上帝的愛永遠都在

上帝爸爸,想跟你說,對不起
沒辦法立刻給你承諾
但我相信我内心所想的,你都知道

更想對你說,謝謝你

謝謝你垂聼我每一個禱告
禱告以後,讓我可以好好道別=)
尋找許多人替我禱告,上帝立刻給我回應
解開内心疑惑很久的答案
有一種終于得到釋放的感覺,謝謝主耶穌親知醫治
知道我渴望家的感覺
還差派很多很多天使為我禱告,給我安慰
給大家添麻煩了

沒有一滴眼淚逃脫祂的關注,
沒有一聲歎息游離祂的垂聽。
再艱難的歲月祂一直都攙拉著我們,
再黑暗的光景祂一直都牽引著我們。
甚至,沒有一根頭髮的落下是祂所忽略的,
還有什麼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