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第一次領詩

今天第一次帶領詩
開口第一句:各位弟兄姐妹平安,結果一說完大家都笑了XDD
說好像在主日崇拜,那是因爲我很認真看待,所以正式一點嘛XDD
不過好喜歡和樂融融的氛圍
不知可以維持多久?

原本選了愛的三部曲,結果因爲“一生愛你”找不到樂譜
最好只好改成雙“愛”合璧XDDD
當然我沒有這樣這樣講,不然大家又要笑死了
(有笑還好最怕是我自己一個人笑,場面肯定很白癡)
還好我沒有讓那種場面發生哇哈哈XDD

選了2首歌,分別為“在主愛中”和“你愛永不變”
第一次聽到在主愛中是不小心在youtube找詩歌的時候
一聼就愛上了XDD 快活的旋律,輕鬆的節奏,正好符合我要的詩歌氛圍!
很適合一邊彈手指一邊輕輕哼的feel~~~~
感覺主日學帶這首小朋友一定很喜歡,哈

你愛永不變是在“詩歌分享”時別人介紹的歌
覺得很好聽,後來在教會小組時,被當成背景音樂播放
輕柔的旋律,曼妙的節奏,讓我沉浸在主的溫柔中
後來去youtube search,才發現後來巫啓賢翻唱過這首歌曲
看來傳唱度頗高的=)

在領詩的時候,我做出了突破
面對自己的軟弱,失敗,勇敢地說出來
在所有弟兄姐妹面前,沒有懼怕
因爲約翰一書4章18節說: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因此在主的愛中我坦承了自己的失敗,做個勇於真實的義人^^
說完之後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謝謝主耶穌帶走我的哀愁=)

下午的時候與文貞姐陪讀聖經
很感謝她陪我閲讀創世紀的第一章第一節
很喜歡那句1章最後一節(31)神看一切所造的都是好的=)
我們何等有福,能夠成爲人類,擁有管理牲畜和治理這地的權柄

以前看聖經都會覺得像故事一樣,離我好遠好遙遠
現在慢慢開始覺得,那是真真切切發生過的歷史
在好幾十個世紀以前,一切就已經存在了
也謝謝文貞姐介紹的靈命321,聖經熟讀計劃
一定要完成3系列,達成我要的目標
謝謝上帝垂聼我的禱告,一直很想要一本和合本聖經^^
可以靠著上帝的恩典,再加上自己該付出努力而獲得的成果
原來從神而來的喜樂就是可以那麽踏實,那麽穩定,那麽平安=)
期許自己早日達成目標,90點,勢在必得!^^

明天的期待:要帶慕道友參加研究生小組聚會
期待明天把聖經送給她的時候,神的愛能夠觸摸她的内心
神的話語也能注入她的内心
感謝上帝垂聼我每一個禱告,in Jesus's name I pray, AME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