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2012的蒙恩


一打開首頁就看到google的貼心祝福,還有開心網送上的祝賀卡通
原來在fb以外仍然可以看見許多真摯的祝福,真是太低估這個世界了=






今天上《輔導與咨商》課時,老師問了一個問題
希望老年生活可以如何度過,才是自己覺得最幸福的模式?
在同學報告的ppt上,看到一個老人雖然坐在輪椅上
卻笑得好幸福,於是,我毫不猶豫選擇了那個老人=

我給老師的回答是,希望自己仍然可以健康
然後子孫滿堂XDD 其實身邊真的很少接觸七老八十的長輩
因爲從小我的外公婆婆公公在我出世以前就過世了
外婆在我6嵗就過世了
因此童年回憶裏並沒有享受過那種被爺爺奶奶捧在手心的滋味

外婆還在世的時候對我很好記得媽媽想要打我的時候
外婆總是會保護我,讓我躲在她的後面
盡管如此對外婆的印象僅限於此,所以希望如果我有幸當別人的婆婆/外婆
但願我能夠把那份未完成的愛,傳遞至親愛的孫子孫女身上吧=



之後,從教研所返回宿舍途中經過榕園
看到一家三口帶著小朋友在榕園嬉戲拍照
忍不住就停下來欣賞那幅猶如天境般的畫面
此時此刻終于體會何謂天倫之樂
那就是再多的外在物質,金錢,條件都不一定能夠擁有的幸福
有著一顆簡單願意的心,自然就會感受到幸福
能夠在破蛋日觀賞到如此佳景,一定是上帝給予我的祝福=)

中午時同班同學約我共進午餐
悉心準備卡片及禮物,心裏充斥著溫熱的感受


記得今天的人根本不多
難得她是少數記得還主動對我提出邀約的朋友
或許我該好好更珍惜身邊朋友吧=
謝謝你給我的分享,希望有一天你能感受到天父的愛
用天父的愛去愛身邊的人吧



晚上約了友人,本只想滿足我打麻將的欲望,發生了意外的插曲

每次看到一群人在慶生,心裏不免在想究竟那個被慶祝的人是什麽感受?
今天我終于親身體會到了~原來,被記得,被擁抱的感覺是那麽溫暖
雖然看到許多人忽然陸陸續續出來,讓我覺得事有蹊蹺
但我實在沒有勇氣相信在故意撤掉fb的生日提醒后,認識不到一年的朋友會記得今天是我特別的日子
直到關鍵人物大心帶著禮物和蛋糕現身的那一刻,大家為我歡唱生日歌的那一刻,我才知道這是上帝派給我的天使=




謝謝你的抹茶,你總是知道我得最愛~
一定很貴吧,辛苦了。
謝謝你今天精心策劃這一切,
2012
年能夠認識你和土木幫是我在成大最美的回憶
好險我們會一起畢業XD 不然真不敢想象在異鄉
一個人要如何度過=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你在卡片上的祝福我收到了
畢業后也許很少機會在碰面
但是,我們未來一定會再見的
因爲我們要,一定會一起共享主筵席的!!!阿門=

第三次在成大過生日,
我想這次是慶生慶得最開心的一次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從來不敢想象自己可以在成大嘗到友誼的滋味
謝謝你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嘗盡了友誼的味道
無論是酸,甜,苦,辣,都會是我最珍貴,最美好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