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2012年11月18日主日

今天去聼講道,收穫滿滿
間中牧師提到重要的信息
生命要做紀錄,才知道生命又怎樣的改變
否則活了23年,都不知道自己的改變在哪裏=)

而且要大量讀經,才能建立database
充滿神的話語的database,否則不存在我們之内的東西
我們是不可能會思想到那些話語的=)
是恩典滿滿的一天
而默想的時間不用太久,大量讀經,輸入大腦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特別有感觸
之前念學院的好姐妹,懷孕4個月了=)
然後同班同學也要結婚了(不懂結了沒XD)
哥哥的同班同學昨天也舉辦婚禮了
哥哥的同班同學明年4月也要生baby了(媽媽的八卦消息XD)

呵呵,終于邁入那種身邊人都要結婚生子的年齡了
23嵗,雖然距離23嵗還有2天
但是覺得在心態上似乎越來越老了
2012年對我來説是充滿恩典的一年
在這要把所有的榮耀歸給神,讓我一路走來都不致缺乏

那天跟大心聊天,她說我這個朋友是她跟上帝禱告來的
笑了,心想我何嘗不是呢?她這個朋友也是我迫切禱告來的啊
從1月份認識到現在,其實沒有很久卻讓我覺得她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同時間也讓我找到委身的教會,也是我現在所待的“世界之光聖教會”
雖然跟這裡的弟兄姐妹並沒有非常熟悉,但就是因爲這樣
才不會因爲“人”的關係而留在這裡,就是單單爲了感受到“神”的存在而留下
在這裡不斷得到聖靈地感動,從講道,青年崇拜,小組,陪讀
每次都幾乎聼到上帝對我説話,内心非常激動

感謝上帝在23年前創造了我,也感謝媽媽在23年前忍受痛楚把我生下
以前都以爲生日我最大,現在老了慢慢發現自己其實沒那麽在意了
或許真的是看盡風塵了,有時候朋友單單記得我的生日就很讓我感動了
簡單的祝福,其實才是最溫暖的祝福=)

雖然還沒到確切日期,忍不住就想好三個願望了XDDD
第一個當然就是要順利畢業(包括投稿期刊一切順利~口考也要順利~)
第二個則是畢業后找到適合的工作(相信上帝爸爸一定會替我開路的^^)
第三個就。。。XDDD 會自己跟上帝禱告的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為我禱告吧,我會很感激的
謝謝你耐心看完我的文章,如果有任何代禱事項
歡迎告訴我,一起為你代禱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