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2012感恩節

本來不想寫blog的,忽然想起牧師說過生命要常常做記錄
否則有什麽重大的轉變(無論是好是坏)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是值得感恩的一天,因爲今天是感恩節=)
Thanksgiving~很喜歡這個英文字,就是樂於給予的意思
而且是很感恩的給予,意即能夠給予的人是很富足
才有辦法很感恩的給予出去

因爲我們不是靠著自己給
乃是從神而來的豐富恩典,滿滿給出去的
當上帝給你越多的時候,你把更多的分享出去時
上帝會回報你更多,這就是富足
然而這裡指的並不是物質上的富足
而是心靈上的滿足,而滿足的泉源只有一個
那就是————愛=)

愛是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它不像世上所有的物質會越用越少
若一直收著,就會慢慢熄滅;
倘若我們勇敢去愛的話,就會得到更多更多的愛...

永遠不會忘記這段話~是從友人那裏轉貼的
今天約了一位久違的朋友一起去感恩節聚會
我覺得很開心,不是因爲自己做了多偉大的事
而是朋友對我說一句話
“雪婷我覺得你好棒,因爲小小的你卻在做大大的事”
我不知道她對“大大的事”的詮釋是什麽
但我就立刻聯想到大大的事指的就是上帝的事=)

忽然才發現身邊好多慕道友,對福音的渴望
是超乎自己所想所求的,只是在於我們有沒有努力/用心去追蹤關心
當你真的付出關心時,對方一定感受到的,這是我今天學到最重要的功課
所以勇敢的付出吧!不要害怕被拒絕,不要害怕被冷漠對待
因爲這一切掌權的不是自己,也不是魔鬼,而是又真又活的上帝啊!
萬事都交托給他,就沒什麽好害怕的,因爲只要你交給耶穌了
他絕對一定會替我們負責到底的啊!(當然自己努力的本份不能忘記)

感恩的事項:
1。今天跟久違的好朋友聊天,他終于加我為好友了,希望他的内心早日得到釋放
2。今天跟2位好友去感恩節聚會,終于找到“研究生小組”看起來裏面的氛圍
就是我期盼已久的,希望下星期斯可以穩定聚會。
3。就是跟小組長提出想要帶陪讀,想要繼續為陪讀對象禱告,希望她能更認識這個信仰
4。昨天校園團契的人給我“驚喜慶生”XDD 好驚喜好錯愕,畢竟生日過了1天
而且我以爲FB拿掉就沒有人會記得了,看來我太高估FB了,真得謝謝大家給我感動!
5。昨天才拿到同班同學特地送我的禮物,卡片和照片,沒想到他們那麽用心,也是太感動了
大家對我的關心不是“表現”出來的,而是“默默放在心裏”這就是我想要得,謝謝上帝呼應我的每一個禱告
6。當然最重要的是,最愛我的上帝爸爸!從來沒有放棄過我,交換禮物時得到一段經文
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这是怜恤你的耶和华说的。(赛54:10)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那麽愛我,忽然想起以前一位姐姐對我說過一句話,當你埋怨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擁有的越來越少(或者一直在失去)但是當你開始感恩的時候,或越來越感恩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擁有的越來越多了!!

我一定要常常持守一顆感恩的心,就像我的blog標題所寫的
懂得感恩,才會幸福,而且就會越來越幸福的!!!
祝賀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能越來越經歷幸福美滿的恩典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