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其實我的内心沒有被滿足
我以爲踫到問題的時候
不要關注自己的問題
多去關心別人,幫助那些需要的人
自己的問題也能得到改善

但是我錯了,自己内心的缺口沒有被填滿
不管過了多久還是一樣
不止自己無法好好帶領別人
連自己都幫不了

爲什麽會這樣?我不想這樣的
我要變成的是剛強壯膽的人
好像聖經寫得那樣,心志都很堅強的使徒
可是爲什麽,我覺得自己現在連最基本的信徒
該做的都沒做到的感覺?
不能倚靠自己所以要單單倚靠耶和華
可是爲什麽,我現在覺得自己連一張白紙都不如
只要被水碰觸一下就會破裂的感覺

今天早上其實很開心的
跟隨團契去如新護理之家,探訪老人陪他們説話
唱詩歌給他們聼,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用信仰去關懷需要的人,自己也很經歷上帝爸爸的愛
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帶新朋友一起參加活動
傳福音給他們,榮神益人

可惜,到了晚上的時候,發生一些事情
就立刻變成越來越脆弱的人
仿佛風一吹就立刻倒下,崩潰,淚決堤,心碎
不到一天心情起伏可以那麽大
我想是我内心根本沒有得到真正的滿足,釋放
我想,我需要醫治。求主親自來釋放,醫治我的内心
讓它重新獲得滿滿的力量,深深感受到上帝的同在
勝過一切仇敵的攻擊,擁有屬天而來的祝福=)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為我禱告吧。
我會很感激的
謝謝你耐心的看完我寫的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