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感恩~

感恩事項太多了。。。從星期日開始記錄~

星期日晚上——校園團契的小家長陪我吃飯聊天,讓我深深體會自己不是一個人,加入養蟲計劃,一起為關懷的人禱告~

星期一晚上——校園團契的姐妹得知我狀況不好,主動找我一起吃晚餐,讓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很溫暖,真得很溫暖=) 謝謝你們~~

星期二晚上——感恩節聚會,邀請了一起上課的主内姐妹過來,雖然有各自的教會,但是想到以後會在同一個地方相遇,感覺很好=)

星期三中午——姐妹邀請我去他的教會跟大家一起吃午餐,雖然我們不同教會,謝謝她沒有把我當外人,我覺得很感動=) 之後去研究室寫論文,進度大躍進。心情佳做事佳,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星期三晚上——勇於真實的友誼佈道會,晚上的C家聚會,一如往常彼此分享,很喜歡每次的分享,大家都很願意敞開,不用擔心彼此會知道自己秘密,因爲互相信任=)


想起“我們愛”的詩歌——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覺得自己生命越來越不孤單了
感謝神垂聼我的禱告了,最愛的上帝爸爸=)
I will continue bring god's love to love other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