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2012感恩節(下)

今天又出席了教會舉辦的另一個感恩節
很開心,因爲看到好多身邊的朋友
紛紛出現在會場,雖然是爲了烤雞而來
至少,也把他們帶來教會了
剩下的工作就交給神吧!^^

目前有積極的目標
就是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要思念天上的事
昨天帶了久違的新朋友去聚會
才發現新朋友真的需要很多關懷
才能在認識信仰這條道路上,好好陪伴他們
所以我要大大呼求,求神大大使用我!!
把神的愛傳揚出去,讓更多人願意接受這份珍貴的愛

今天又帶了一個學弟去福音服務隊
主要要去老人院,分享上帝的愛給他們
順便讓我學弟認識信仰
讓我感恩的是,因爲團契裏面剛好也有學弟的同班同學
讓他的陌生感頓時消減不少
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持續下去
希望在我畢業后,他依然可以穩定聚會
這是我的禱告,而且我相信是合神心意的禱告
因爲是合神心意的禱告,所以我相信,上帝一定會成就的!阿門!=)

之後在教會感恩節,看到許多熟悉面孔還有生面孔
看到另一個學弟也是在被教會的人禱告以後
感受到上帝透過人將自己内心的話講出來
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其實内心深處很多話沒有把它挖出來
或許一輩子到死都未必會知道
至少在還很年輕時就知道了,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雖然最近一直被論文的壓力追著跑,自己在進度上也嚴重落後

但是我相信藉著為上帝工作,我生命中其他的事情一定會被上帝翻轉的!

希望我可以更認真爲主來奔跑,不思念地上的事,

天使天軍一定會為我歡呼的=) 

也希望身邊有更多朋友都能夠被上帝爸爸的愛感動吧!






No comments: